close

a_(1)  

案例:Lily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很介意我的雙眼皮有一大一小的問題,想說去諮詢雙眼皮就
好,不過經過醫師的建議後,從原本單純諮詢雙眼皮手術,還多詢問了關於鼻
子及下巴手術的資訊!原本我很認真、單純的以為改善眼睛,我應該差別會很
大,應該也是變美...

沒想到...醫師及諮詢師給我的建議是---眼睛+鼻子+下巴一起合併手術,效果
會很好!


當下我必須回去好好思考,回家後仔細看看自己的照片,,下巴好像還真的不
夠噢?!鼻子好像也不夠挺直噢?!


想了幾天後,決定3項手術一起進行!相信醫師!相信診所!!相信會變美!!!

 
先看看術前的我 ↓↓↓

 

a_(2)  

 

 

馬上再來分享我手術當天的情況!

 

當時看起來好像很鎮定,其實內心超緊張噢 > <

 

手術前必須先填資料(手術、麻醉同意書...)

 

接著護士小姐會向我說明''術後注意事項''!

a_(3)  

 

與醫師溝通前,我被帶去換手術衣瞜!

a_(4)  

 

換好手術衣之後,再與醫師做最後的溝通及確認!
跟醫師溝通時完全不緊張,因為很認真的在跟醫師討論手術內容!
手術項目:眼睛、鼻子、下巴

a_(5)  

 

 

一陣熱烈的溝通結束後,我帶著凝重、茫然的表情:p  要進入手術房了!

a_(6)  

 

我只能說...躺在手術椅上面的感覺真的奇妙,一方面想變漂亮,另一方面又怕
手術帶來的疼痛跟恢復期...

 

完全來不及後悔辣!!而且雙眼皮手術最先做

當時局部麻醉還醒著!都還聽得到周微的聲音

緊張死囉!我噗通噗通的心跳直到雙

眼皮手術結束,我進入睡眠麻醉後,我大概才安心巴…(基本上睡眠麻醉後我根
本什麼都不記得了:P ) 
  

a_(7)  

 

大家一定很好奇手術後的這三天恢復的情況…..
眼睛腫、鼻子腫、下巴也腫!


加上臉上貼了很多固定膠帶,第一天鼻孔下方還要黏一塊紗布接我的血水

看起來太豬頭辣,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出門,一直乖乖的在家吃藥,冰敷溫敷

努力想消腫,就這樣一直到第7天回診所拆線

a_(8)  

 

一陣瘋狂腫脹的日子稍稍退去後,好開心終於可以把固定膠帶拆掉

臉上少了固定膠帶,看起來沒有那麼可怕了,只剩微微的腫脹困擾我。 

a_(9)  

 

最後在附上手術後一個月照片以前,先看看我術前的樣子。


(請問當時下巴在哪?!)

↓↓↓

a_(10)  

 

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出乎我預料!好滿意現在的樣子呀!

下巴手術讓我臉型拉長,臉部整體多了成熟的感覺!
鼻子手術,讓我視覺上眼距好像變近了,當然五官也更加立體!
至於原本最介意的雙眼皮,當然也對稱的長大搂!

不得不說我的眼神也變得比較會勾人!


手術前,我看起來真的好像個孩子,化妝的幫助也不大

不過經過手術的修飾,現在就算沒有化妝,我也不再只是個小女孩了! 開心!

a (11)  

 

在這邊呼籲跟我一樣想變美的女孩,記得要挑選有合格的優良醫師及診所!

愛漂亮之前,要清楚知道改善什麼問題會對自己的幫助最大,好險我遇到貴人
醫師及諮詢師,因為他們的專業評估及建議,我才擁有這張臉龐:P

不然我可能真的傻呼呼的只有做雙眼皮手術喔!

因此,愛美之餘,記得多做點功課還有更了解自己的需求!效果絕對出乎預料!

 

 

 

(文章與照片皆本人同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talteam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