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寶拉

1  

睽違五年~我終於有勇氣寫這篇文章了!!

 

一直很想把這眼袋手術當做秘密一樣,隱藏到我老死為止~

也不願意讓人家知道我在27歲時,就已經先做過眼袋手術!!

眼袋這東西不是應該是老人家才有的嗎??

(吶喊:為什麼我有@@)

 

曾經覺得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或是前一天喝太多水,

才感覺臥蠶有分界線的大與拋

每天每天的催眠自己~那不是眼袋拉!!

直到我妹妹結婚那天的所有照片

再加上我分手的打擊,讓我開始深深的檢視我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應該做個改變了!!!

 

再次看到這張照片~很想知道當時的我怎麼了!!

是被鬼打牆嗎????

誰會讓自己在青春年華的27歲長成這樣,還催眠自己那不是眼袋!!

其實我還很年輕~~

2  

就是這個明顯與臥蠶分界的拋拋眼!!

(厲害的是這麼明顯的眼袋我還可以自欺欺人)

還有朋友跟我說那是臥蠶拉!!

臥蠶越大,桃花越多~我還洋洋得意~桃花耶!!

(~~~~~)看看第二張照片,明明就是同學

看起來我就是比別人老氣~

還說什麼桃花~都逃光光了拉!!!!!!!

3  

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了風華整型外科,直接告訴醫師

"我想改變我自己,我要變年輕!!"

雖然醫師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妳如果要改變很大,可能要改很多~

但可以先從讓人覺得老氣,沒精神的眼袋做起!!

二話不說的馬上約好了手術時間~改變自己~

 

手術方式是眼袋移位手術

是將自己眼袋的脂肪填補到淚溝

再把筋膜做固定,避免以後眼袋復發的問題。 

 

術前一個禮拜注意事項有~

1.術前需禁菸.

2.禁止服用"抗凝血劑""阿斯匹靈"之止痛藥.

3.限製服用維他命E.

4.多吃蔬菜水果.

 

手術時間大約兩小時,使用睡眠麻醉方式進行

所以術前6~8小時需禁食。 

 

寶拉的心聲

術後七天的復原期,很辛苦

每天看著自己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想說手術是不是失敗了

不就是想讓自己變美的嗎?

怎麼越看自己越醜,連我媽都說:妳是不是被毀容了 

每天都擔心起自己到底會變怎麼

這錢會不會白花了!越來越害怕照鏡子,直到第七天

的拆線,臉部的腫脹慢慢消之後

我才真的覺得~手術成功了!

眼袋不見了!我也變年輕了!

 

我發自內心的想跟做手術的朋友說:

變美的之前一定要先熬過痛苦的復原期阿!!

4  

當你熬過之後~美麗就是妳的了!!

嘖嘖~看看我術前的照片~能看嗎?根本就是各阿桑阿~

沒有眼袋後的我是不是真的有年輕很多!!

我真的應該早點來做手術的。

做完手術之後,我愛上了拍照!!

不管用哪個角度拍照~

都不用再擔心拋拋的眼袋影響整個面容~

5  

我想做完手術後,最大的感受除了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之外

異性緣也真的有增加就連之前分手的男友

看到我都覺得我變得不一樣,但又說不上來的改變!!

~~忍不住得意了起來!!

6

我的朋友曾問我,做完眼袋手術到底可以撐多久~

2008年做到現在,已經五年了!!我的眼袋依舊維持!

 

最近發現很多年輕的女生,因為日夜或是作息的問題

開始有了眼袋及淚溝的問題,一但出現,千萬不要以為會不見

或是像我一樣欺騙自己,微微的整型,微微的變化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

但貼心的提醒~

再找尋整型醫師前別忘記多做點功課唷!!

不要因為貪圖便宜又得不到

自己想要的效果~後續的處理更是麻煩!!

 

愛美的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讓自己變更漂亮吧!!

7  

 

 

(圖片與文字皆經過本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talteam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