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還沒有去整形醫美診所報到的我

現在回頭看自己,真的很難想像以前自己的樣貌

因為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日本雜誌,

每次看到雜誌上的混血model,都覺得他們也太美了吧!

 

不僅眼睛大又深邃、鼻子挺又翹,五官也超立體!

每次照鏡子看自己,鼻子不夠挺就算了

鼻頭又大,還沒有下巴,

整個人看起來只有可愛的味道,

完全沒有特色!也稱不上漂亮!

(當時離漂亮還有非常長的一段距離...)

所以很希望自己可以變身!

變得和那些model一樣,可以成熟,

也可以可愛,還可以有性感的感覺!!

因此我問了自己很多遍,也一直問身邊的人,

要不要去整形?!

要不要去嘗試任何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方法?!

最後在大家的鼓勵下,

我決定靠手術來幫我完成這些願望!!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去風華診所找高醫師諮詢

經過評估,還有我跟高醫師仔細討論我的困擾後,

決定先改善我的鼻子跟眼袋。

高醫師建議我用三段式鼻雕手術改善我的鼻子,

也順便縮鼻頭,讓它不要在我臉上這麼搶戲

還有眼袋讓我看起來好沒精神,

有化妝的時候還可以稍為遮一下,

不過素顏的時候,真的超沒有精神的。

所以我決定鼻子跟眼袋手術同時進行,

兩個手術都會腫,我打算就讓自己一次腫得跟豬頭一樣。

  

2  3  

4  5  

 

看看我鼻子跟眼袋手術當天結束的樣子,

果然腫得跟豬頭一樣,好像被家暴了.......

6  

手術後第三天,還是持續處於被家暴狀態,腫腫的.

7  8  

手術後第五天!!

在家待太多天好悶,決定自己把紗布拆掉!

 

紗布下的縫線看起來有點可怕,

好怕縫線會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我覺得我消腫速度好像還不錯,

可能因為有好好冰敷溫敷吧!

耳朵的縫線也在第10天拆掉,

而且我耳朵的軟骨傷口也慢慢復原中~

好不容易來到手術後第10天,

臉部的縫線都在第七天拆了!

9  

經過鼻子跟眼袋的手術後,我發現歲月真的不饒人耶

才多久的時間我就開始覺得

我臉部的脂肪跟膠原蛋白一直在流失當中,

而且更困擾的是我的額頭,

雖然我的額頭沒有很凹陷或是很扁的問題,

可是我覺得如果額頭可以飽滿一點,

是不是可以看起來比較有福氣?!

 

於是我又到風華找高醫師了,

這次要進行全臉補脂的手術,

本來只打算補額頭就好,

不過高醫師建議我可以考慮補全臉,不止補額頭,

夫妻宮跟臉頰蘋果肌的部分也可以順便一起補,

這樣我的臉看起來就會比較飽滿,感覺會比較有福氣噢!

 

這次手術經過醫師的允許,

我請我朋友陪我去,幫我拍一些手術的側拍照

身邊很多朋友想手術但是都會害怕,

他們想先看我的過程,才有勇氣下定決心!

(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完全沒在怕)

跟他們說不可怕他們都不相信!!

 

至於後面手術房裡的照片

,是我千拜託萬拜託護士小姐幫我拍的,

好不容意他們才答應!!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那先來看看我全臉補脂手術當天的情況吧!

術當天,術前與醫師做最後的溝通!

然後在我臉上畫上手術中要補脂部位的記號!

10  

接著在我腿上畫上抽脂部位的記號~

11  

手術前才突然有點緊張,躺在上面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12  

手術中的情況

13  

14  

15  

16  

手術結束後,我還在恢復床上休息,整個臉被冰敷袋包住。

我朋友說我手術後醒得很快,

而且離開時我整個人移動自如,只有覺得腳有點酸酸的。

17  

18  

我的補脂手術很快就到一段落了,

來看看我手術後幾天的樣子,

非常像被天線寶寶給附身了!

這是手術後兩天,

額頭跟臉頰還好腫、好圓,感覺比例好奇怪!!

19  

21  

全臉補脂還沒拆線的我看起來好像福祿壽公仔

恢復後的樣子,我只能說:「也差太多了吧!!!

現在的我眼袋消失,

就算素顏我也不用擔心自己看起來沒神,

而且我的鼻子比例變長,鼻頭也變小、比較俏挺了呢!

我後來還有偷偷打玻尿酸在下巴,

跟打肉毒幫我瘦小臉,現在整個臉型拉長好多喔!!超開心的

23  (before)

24  (after)

很想問大家,現在的我有沒有Angelababy的感覺呀?!

25  

還是有沒有安室奈美惠的fu?!!!

26  

上面兩位都是我的女神!!!!

真的很開心我手術後的成果喔!!!!!!

現在自信更加滿滿滿!!!!!! 

而且現在去日本代購衣服的業績?!!!!!

!整個成長很多耶,不曉得跟我變漂亮有沒有關係~

27  

希望跟我一樣愛美的女孩都可以勇於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喔!

 

 

(以上文字、圖片皆本人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talteam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