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小就是三角眼的我,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眼睛,學生時期就故意把眉尾修高高,以為這樣會有眼尾拉高的視覺效果,卻換來人家說你的眉尾也太飛了吧!! @@  

想說這樣也過了好幾年,剪個瀏海就可以把缺點全部蓋住,直到診所要拍個人照時,我日漸鬆弛的三角眼已嚴重到攝影師說修片要另外加錢的程度,這讓我開始正視”三角眼”這個問題。

 

2  7  

原本以為用縫或割的雙眼皮方式就能處理我三角眼的問題,卻再給醫生看完後才發現是我自己想得太簡單!!

天生的眉骨低,就算用縫的也無法縫太高外,也改變不了我三角眼的問題。用割的方式雖然可以改善三角眼的問題,卻會讓我眼睛跟眉毛的距離變近。所以醫師直接建議我,真的要處理三角眼的問題最好是用”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一併拉高我較低的眉頭跟下垂的眼尾。

身為諮詢師的我,即使對前額拉皮手術已經相當熟悉甚至覺得術後的恢復期比雙眼皮快很多,休個四天上班是沒問題的,但~當約好時間後我還是會莫名的緊張及……失眠!!

 

3  

手術當天異常的興奮讓我完全忘了緊張, 只想快點手術快點看到成果~

 

4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頭上的引流管再看看自己的臉,好像來自外星球的狐狸!!!哈哈~眉毛比之前更飛揚了耶~~

手術的睡眠麻醉總讓我醒來後,有種睡很飽很舒服的感覺,沒有任何頭暈想吐,果然每個人對麻醉的復原反應都不相同。

 

5  

頭上多了引流管後讓我整晚睡不好,深怕一不小心會壓到或是扯到…..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喬裝一下準備回診所把像外星人的管子拆掉。
第二天沒有任何腫脹,看到我的同事都說”你好適合手術唷”體質一點都不腫耶!恢復好快。
沒想到說完的第三天………………………………….

 

6  

腫了,大腫,腫到臉完全平面,沒有五官,眼睛的瘀血整個完全散開,嚇得我接下來的好幾天晚上半夜醒來,只想看我的瘀血會不會突然消失,但~瘀血一直都在…還越來越深…越來越深…..就已經夠擔心瘀血不消怎麼上班了,家人還取笑我說:你可以去動物園上班阿!@@

終於在兩個禮拜後,我的瘀血淡了,僅剩下微微的色素沉澱…..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沒睡飽阿?黑眼圈這麼嚴重。

 

7  

內視鏡前額拉皮的五個傷口全藏在頭髮裡,術後額頭高度有增加一點點,但影響不大,原本鬆垮而蓋下來的眼皮再拉上去後使用縫的方式製造另一個雙眼皮。

改善我最在意的~三~角~眼!!

 

8  

瞧瞧~是不是年輕多了,拋開三角眼的我越來越愛拍照,除了家人及朋友外,連客人看到都說~你到底做了什麼,怎麼感覺變年輕了….
我~我~我只做了前額拉加雙眼皮手術阿!!
復原期是不是快到看不出來我才做完兩個禮拜呢!!

 

9  


很多人問我,你才幾歲怎麼會想要拉皮?
我很想說~拉皮上是不分年齡,而是個人需求,在我35歲時三角眼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不可能卡在還年輕而漠視不處理。
做完手術後改善了前額鬆弛讓我整體變年輕,而明顯的雙眼皮讓我有沒有上妝都看起來眼睛有神,種種的好處下,何必考慮應該幾歲才來做呢??變美、變年輕才是最重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talteam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