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自己在意的東西不同~而我~在意的是我的小腿!!
擁有一雙細細的小腿一直是我的夢想~

不細沒關係,但粗粗的蘿蔔腿就讓我很困擾了!!
小的時候不懂事,每次運動會總是自動報名參加跑步,跑到一雙腿回頭看都是兔子.
加上自己愛漂亮的個性,出了社會後都穿著高高的高跟鞋跑業務,一跑就是一整天.
蘿蔔越來越結實,正面看還好一點,背後看就是兩大坨的肌肉,硬生生的卡在小腿上.

冬天還可以穿靴子掩飾一下,但到了夏天 無所遁形的蘿蔔腿馬上跑出來見人.
想藏也藏不住,認識我的人都說~妳的小腿為什麼會比大腿還要粗列!!
><這~這~我怎麼會知道!!!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有細的腿誰還要粗的阿!!

由於之前的手術經驗~我還是選擇了風華來處理我最在意的蘿蔔腿....
再給醫師諮詢看診後~
打算採用肉毒打小腿的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用手術來一勞永逸.

(回去算一算後發現,肉毒一次打兩瓶價錢三萬多,維持半年還要再打,不如手術的劃算!!)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了解一下

纖纖小腿手術的原理:

原理是利用高精密神經探測器進入小腿,刺激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尋找出神經正確位置後,再以高頻雷射加熱至80度,藉以產生微爆來阻斷神經。被阻斷的神經所支配的肌肉,因為無法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手術完成後,只會留下針孔般大小的小孔,復原之後完全沒有疤痕,而且因為恢復快速、永久性的效果、一次手術就搞定、大約1-2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差異。

腓腸肌在小腿運動上扮演輔助的角色,走路的功能主要是倚靠較深層的比目魚肌,但是我們的蘿蔔腿往往都是因為腓腸肌太過粗壯所造成,所以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可以安全又有效的改善小腿外型,對於日常活動並不會造成影響。

 

因為術後無法使用腳後跟著地使力,所以小姐有提醒手術當天要準備:

1.高跟鞋(建議5~7公分高,會減緩小腿痠麻的感覺)
2.500單的彈性小腿襪(建議早.晚都穿,至少穿三個月)

我還記得我 邊跟護士小姐聊天邊自己上手術床,聊著聊著開始有了睡意~
一覺醒來!!!我已經躺在恢復床上了@@~~腳 已經被繃帶綑起來囉!!

護士小姐還跟我說~看妳的腳還好~沒想到在手術中發現我的肌肉很發達ㄎㄎ!!
我可是有在跑步的內~~
(術後看到自己被綁起來的腳~好像木乃伊ㄚ)

手術當天真的是酸到一個不行,但愛錢的我還是拖著有如"掰咖"的腳繼續上班
更猛的是~隔天還帶著我"掰咖"的腳去賞梅,沿路的山坡路讓我早就把梅花的好景放在腦後
心中暗自亂罵~為什麼要這時候來賞梅,吼~~~~~尤其是遇到了"階梯"真的讓我生不如死阿!
但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我發現我的腿真的有變細耶!!
連我妹都說~妳的小腿~好像有不一樣了耶!!嘿嘿嘿..............

一個月之後,小腿的肌肉開始軟化,不管是墊腳或是穿高跟鞋,肥後的小腿肌肉~不見了!!
再也不用擔心穿高跟鞋時,後面會有兩大團的肌肉跑出來,也不用擔心穿黑絲襪時看起來腿很粗壯
我已經開始期待夏天的來臨了!!

*術後的個人心得*

術後的前兩周,酸的感覺很明顯,除了每天穿的彈性襪外,還建議睡前一定要抬腳.
可以的話最好睡前泡個熱水澡,讓腿的循環更好,幫助代謝,最好一個月內都穿有跟鞋.
腿痠的感覺會舒服點,真的要說這手術的唯一缺點,我想就是不能跑操場了吧!!
但我又不跑馬拉鬆~不能跑沒關係啦!!只要蘿蔔不見,這一點點的代價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talteam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